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1000多人参加山区趣味游园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6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摄影报道)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9时许,三亚市边远山区——南岛居在南岛灯光球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游园会活动,共设手端乒乓球、画鼻子、射飞镖、三人抢凳子、吹蜡烛、套圈圈、知识问答等9个小游戏,参与者在游戏通关后便可获得抽奖机会。

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园场上喝彩声、谈笑声连成一片。奖品丰厚、种类繁多的活动项目吸引了逾1000名居民参与,其中不乏“候鸟”。

老居民冯定梅家里6口人都来玩游戏,赢了近一箱礼品,老人孩子非常开心;许文骏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每逢春节回来都感觉到家乡的变化。8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钟彩强和去年春节一样也参与了游园活动,和大家一起欢乐。

“游园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居民和职工群众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了社区民心。”南岛居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崔经友说,南岛居一直努力搭建社区居民健身休闲娱乐、文化交流、学习教育的平台,并不断探索,选准适合南岛居民的活动载体,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新闻推荐

天行集团助力火车站春运提供125辆新能源车 保障时间:2月3日至10日

本报讯(记者吴英模)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缓解春节期间的交通出行压力,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出行保驾护航,2月3日,三亚天...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000多人参加山区趣味游园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