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庆祝天涯海角开园35周年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4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通讯员张波)为迎接2019年春节,丰富游客在景区内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游客参与互动,全方位提升旅游体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天涯海角开园35周年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于2月2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开展。

本次展览推送书画作品100余件,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促进文化与旅游的高度融合,给广大市民游客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天涯海角游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他们非常注重文化的挖掘和文化项目的开发,连续举办了22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天涯海角杯书画比赛、天涯文化论坛等大型活动,专门设立了天涯书画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两年,景区又投入巨资,打造了800多米长的天涯书画碑廊,把天涯海角的历史文化,以书画碑刻的艺术形式对游客展示,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文化景观。今后,游览区将继续为广大书画艺术家搭建创作交流的舞台,提供优美便利的环境,展现自身才华的场所,让天涯海角成为艺术活动的中心,也为天涯海角发展建设插上文化的翅膀。

据悉,此次画展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涯海角游览区主办,天涯书画苑、海南书画艺术网、三亚圣旨博物馆、三亚候鸟书画艺术沙龙承办,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北京西城区书法家协会、海南齐白石艺术研究会、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三亚市工笔画学会、上海将军书画收藏院安徽分院、三亚天之涯美术馆、君和君泰书画院、三亚凤凰书苑等单位协办。

新闻推荐

银联白金、钻石卡商旅权益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二、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银联白金信用卡和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可尊享三亚凤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天涯海角开园35周年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