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心系困难户 节前送温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8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海角公司向黑土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蜈支洲岛旅游区为藤海社区低保户送上慰问物品。本报记者 胡拥军 摄海南鸿洲置业集团

1月21日,海南鸿洲置业集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三亚4家国有关停并转企业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的市第二百货公司、市第二纺织公司、市外币免税商品公司、市外轮供应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均成立于上个世纪60、70年代,曾经为三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但后期已关停的企业。

现有120户职工居住条件较差,居民多是大龄下岗职工,再就业能力低,生活压力大。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了148份慰问品,每份慰问品分别配有1包15公斤的大米和1瓶5升食油。职工们除了真挚感谢之外,也充分表达了能尽快得到政府拆迁安置的期盼。

天涯海角公司

1月23日,天涯海角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天涯区马岭社区、黑土村进行慰问,向70岁以上老人、贫困老党员、困难户、五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天涯海角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涯海角公司以“共享共建共赢”为旅游扶贫理念,把景区旅游资源与周边居民“共享”,把社区产业发展、项目开发、周边居民就业等纳入“共建大天涯”旅游规划蓝图中,最终实现“景区+社区+居民”多方共赢的局面。

蜈支洲岛旅游区

1月25日上午,蜈支洲岛旅游区派出专员前往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330位60岁以上的老人及低保户家庭送上16万元的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你们真好,我一定要好好保养身体,明年还来领你们的爱心大礼包!”藤海社区64岁的周琼新阿姨捧着慰问品,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此次走访的低保户困难家庭中,大多数家庭的生活水平已有明显提高。蜈支洲岛旅游区负责人说,作为一家爱心企业,蜈支洲岛旅游区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见习记者顾翔本报记者胡拥军)

新闻推荐

天涯区2018年扎实做好网格化城市治理、抓党建惠民生、“两代表”联合接待工作 党建“三大良方”解难题惠民生

天涯区委书记林海(后排中间者)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改造后的天涯区场站社区教师村小区。孙清摄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的网格员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心系困难户 节前送温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