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天涯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4 07: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月23日上午,天涯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争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新标杆,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亚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天涯区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可喜的成效。其中,阳光海岸、南边海环河口、西瓜村、芒果村、抱坡新城、食品厂北区等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腾出土地近2000亩,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腾出宝贵空间;三亚两批海南自贸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均在天涯区举行,集中开工18个项目,占全市开工项目36%;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1.1亿元,占全市的29.74%。

天涯区区长江雄标表示,在新的一年,该区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争当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突出抓好城乡建设,继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三农”活力;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今年,天涯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2%,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以下。

新闻推荐

天涯区年轻干部集中学英语增强国际视野助力海南发展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Let"sjoinhandstobuildabeautifulSanya(让我们共同携手,建设美丽的三亚)”12月11日下午,天涯区年轻干...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