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天涯区年轻干部集中学英语增强国际视野助力海南发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Let"sjoinhandstobuildabeautifulSanya(让我们共同携手,建设美丽的三亚)”12月11日下午,天涯区年轻干部英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该区30多名年轻区管干部集中进行英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我一定学好外语,服务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天涯区旅游文体局一年轻干部说,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海南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好英语非常重要。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天涯区干部队伍的英语能力素质,增强区管干部的国际视野,强化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作能力,共同助力海南发展。培训班从12月11日开始,到2019年3月结束。每月一批次,每周两节课,计划把全区4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轮训一遍。培训以中外教结合的方式开展,互动交流为主,注重趣味性、实用性。

新闻推荐

天涯区在高峰贫困地区引入第三方社工服务机构帮扶缺乏内生动力咋脱贫?社工扶志成破解“良方”

社工在高峰片区开展帮扶活动。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每年养150只阉鸡收入大约1.5万元;13只黑山羊托管在合作社,每年享...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年轻干部集中学英语增强国际视野助力海南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