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周六16:30-22:30 三亚龙溪路全段实行单向限行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0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将于1月12日在三亚市亚龙湾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活动举办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亚龙湾龙溪路全段实行交通单向限行管理。

据悉,限行时间为1月12日下午16:30-22:30。限行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从亚龙湾环岛进入龙溪路通行。允许居住在龙溪路居民车辆从太阳湾路十字路口进入龙溪路。允许参加2019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从太阳湾路口进入龙溪路通行,禁止一切无关车辆进入龙溪路。

此外,需从亚龙湾龙溪路前往亚龙湾龙海路、太阳湾路的车辆绕博后路通行,或从亚龙湾大道绕行;参加2019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的观众未取得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停放在玫瑰谷停车场,再乘坐免费接驳电瓶车前往亚龙湾会展中心,散场时乘坐接驳车到玫瑰谷停车场取车;需从龙海路-龙溪路往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的车辆,一律绕从亚龙湾中心广场-亚龙湾大道-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记者王天宇)

新闻推荐

百名武警尖兵同登擂台打响新年开训“第一战”

参赛队员正在进行多姿势射击科目比武。400米障碍科目中,参赛队员快速穿越低桩网。周奕吴登康摄五公里武装越野科目考核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周六16:30-22:30 三亚龙溪路全段实行单向限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