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筑牢安全防线 抓好事故防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0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三亚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总结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部署会强调,春节临近,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措施,扎实抓好事故防范,全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庆氛围。

部署会指出,2019年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一年,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重点企业要结合自贸区建设的要求和各自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推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网格化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机制建设等目标任务完成。

部署会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措施,防范和管控安全事故风险;要强化措施,全面加强“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加强检查、加强值守,突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风险区域安全管控,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要紧扣改革,认真谋划和扎实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加快推动形成有力有序有效的安全监管新体制、新格局,提升三亚安全发展的整体水平。

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蓝文全,各区、育才生态区、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等,及部分企业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新闻推荐

重度残疾退役特种兵“剧情”感动读者,本报热线电话和微信后台有点忙抢位置!看望老A名额被秒杀为满足读者需要再增加5人,速度拨打0898-88981099、8898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鑫)昨天,本报发出“10号我们去看望老A”的征集令后,报社两部报名热线电话响个不停,微信公众号“三亚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筑牢安全防线 抓好事故防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