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聘任14名特邀监督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3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周莹)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三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正式为严平、任熙德等14名特邀监督员发放聘书。

市中院院长李庆向特邀监督员简要汇报了三亚市两级法院基本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她指出,三亚市两级法院受案数逐年上涨,案多人少压力不断增大,两级法院干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尤其是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工作,执行局干警主动作为,放弃休假,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健全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机制,压缩被执行人逃避空间,以破釜沉舟的力度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李庆表示,建立特邀监督员工作制度、聘任特邀监督员,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弘扬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抓手。市中院将充分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推进特邀监督员工作,为特邀监督员履行职责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确保监督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新闻推荐

乘公交车也可刷支付宝付费啦!“天涯行电子公交卡”昨日上线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支付需求,三亚公交不断丰富移动支付方式,12月1日,三亚公交移动支付再添新成员—...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聘任14名特邀监督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