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海口三亚交警联手查酒驾 4人涉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03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英和婷婷通讯员陈世清钟玲)11月30日晚至12月1日凌晨,海口和三亚交警互派警力开展异地交叉执法,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海口共查处酒后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4起,其他违法行为109起。

在海甸岛执勤卡点,海口、三亚联合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发现车牌号为琼A87S27白色奥迪车男性驾驶人涉嫌酒驾,于是,执勤民警让其下车接受酒精含量检测。但该男子态度十分恶劣,不仅辱骂踢打执勤民警,还以种种理由拒绝酒精检测。鉴于该男子拒不配合执法,执勤民警将其立即带离现场,送至专业机构强制抽血检测。最终结果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调查,该男子名叫周某,47岁。据周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在海甸岛某饭店吃饭饮酒。饭局结束后,周某明知饮酒,但还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准备前往海甸岛某KTV,没想到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周某等4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乘公交车也可刷支付宝付费啦!“天涯行电子公交卡”昨日上线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支付需求,三亚公交不断丰富移动支付方式,12月1日,三亚公交移动支付再添新成员—...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三亚交警联手查酒驾 4人涉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