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肇事逃逸受到顶格处罚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1-11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天宇)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依法查处一起驾驶人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案件,交通违法行为人被依法处罚。

据了解,10月25日7时10分许,交警支队吉阳大队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在迎宾路吉阳区政府对面加油站内一辆黑A8**99号小型轿车与一辆正常停放的琼BZ**39号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肇事驾驶人已弃车逃离现场。交警路管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同时通过公安网信息查询,并确认姜某国为肇事逃逸驾驶人。

随后,警方依法对姜某国进行传唤,经核查,姜某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询问,姜某国(男,19岁)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悉,交通违法行为人姜某国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已依法予以交通违法行为人姜某国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罚款3500元顶格处罚。

新闻推荐

服务群众演艺精彩人生血水交融灌注不朽丰碑

荣誉室一角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兆腾向记者介绍图片的内容故事3月31日,在三亚迎宾路与凤凰路交叉口红绿灯处,一名小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无证驾车肇事逃逸受到顶格处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