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天涯新闻 > 正文

非法买卖煤气罐 一男子被拘留15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1-30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11月21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一男子因为非法买卖煤气罐,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

11月20日12时15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天涯区芒果村某幼儿园附近有人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煤气罐)。接到指令后,三亚湾派出所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芒果村某院内,有一辆车牌号为琼BAV8XX的小货车内放置17罐装满煤气的煤气罐。面对此况,民警当场依法扣押了17罐煤气罐和一辆放置煤气罐的小货车,并随即将违法嫌疑人张某飞传唤回三亚湾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张某飞对非法运输煤气的违法行为如实供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之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张某飞予以行政拘留15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培育优质种苗助力贫困户种冬季瓜菜

11月7日,在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的三亚市南繁育制种科技示范园,工作人员正在查看种苗生长情况。临近冬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买卖煤气罐 一男子被拘留15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