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出线机会靠自己 瑞士军刀将出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20 08: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欧洲杯小组赛A组第3轮同时开打,瑞士将在阿塞拜疆出战土耳其。瑞士有望拿下全无状态的对手。

瑞士上轮比赛0:3不敌意大利,两战仅积1分排在小组第3,出线前景暗淡;土耳其上轮0:2完败给威尔士,两战净吞五弹一球未进,0分小组垫底基本无缘淘汰赛。

双方近三次交锋,土耳其两胜一负稍占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2008年6月欧洲杯小组赛,瑞士1:2负于对手。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3,欧洲区排在第9,全队总身价2.89亿欧元;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29,欧洲排名第18,全队总身价3.25亿欧元。此前4次参加欧洲杯正赛,2008年打进四强取得最好成绩。

两轮战罢,两队分居A组第三、第四名。瑞士落后身前的威尔士3分,少5个净胜球,本场获胜仍有望反超对手拿到第二。但需要寄希望提前出线的意大利最后一场痛击威尔士,显然难度极大。即使不能反超威尔士,拿到4分以成绩较好的4个小组第3晋级,也需要本场获取得尽可能多的净胜球。

土耳其的情况更加糟糕,只能通过小组第三晋级,但目前0分净负5球的成绩,很难在与其他小组第三的竞争中占到上风,晋级希望已经微乎其微。

结合两队整体实力和近期表现,看好瑞士本场力擒对手拿下三分,尽己所能获取晋级必要条件。(龚如烟)

新闻推荐

武磊助功队友进球 制造点球主罚命中 中国男足晋级12强赛

中国队以3:1战胜叙利亚队,以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队员庆祝进球。据新华社迪拜电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40强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出线机会靠自己 瑞士军刀将出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