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蓝衣军团意踌躇 全胜晋级十六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20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欧洲杯小组赛21日将进入第三轮,前2轮比赛拿满6分排名A组第1的意大利队,已提前晋级淘汰赛。本轮对阵积4分排名第二的威尔士,状态爆棚的蓝衣军团,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至少保持不败,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16强。

意大利队国际排名第7,欧洲区第6。意大利队前场有2019/2020赛季欧洲金靴因莫比莱、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以及尤文主力前锋基耶萨等强力球员。该队目前2场欧洲杯小组赛打进6球,1球未丢。是本届欧洲杯参赛球队中暂时唯一的踢完2场小组赛后仍未丢球的球队。

意大利主教练是名帅曼奇尼,曾经执教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英超豪门曼城等欧洲知名俱乐部。2018年5月曼奇尼开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欧洲杯预选赛他带队10战全胜顺利杀入欧洲杯正赛。

威尔士队国际排名第17,欧洲区第12。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2场拿到4分排名A组第2,本战不败就能晋级淘汰赛。

威尔士首席球星贝尔领衔球队进攻线,另外左边路快马詹姆斯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冲击力有年轻时贝尔的影子。威尔士名将拉姆塞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是中场线的核心人物。另一位主力中场乔-阿伦也曾经在英超豪门利物浦效力。

威尔士队原主教练吉格斯因为涉嫌殴打女友被处罚禁赛。吉格斯的助教佩奇临时担任主教练。不过他带队后10场比赛威尔士队5胜3平2负,本届欧洲杯也有望带队杀进淘汰赛。

综合分析,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意大利连战连捷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即便会有所保留,但也不敢太过放松,毕竟小组第一的位置是绝不能丢掉的。

鉴于数据方面依然给予意大利不错的让步力度,有防范之意,后期意大利获胜数值也维持在1.50左右,本场意大利赢球的机会依然不小,不过需要提防小胜的可能。(德里克)

新闻推荐

C罗挪走可乐引争议 欧足联公开 站台赞助商

据新华社电针对C罗在参加欧锦赛新闻发布会时挪开赛事赞助商饮料一事,欧足联17日表示,赛事主办方已要求所有参赛队伍不能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蓝衣军团意踌躇 全胜晋级十六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