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海垦关工委(老体协)到垦区东部片区企业调研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6-01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牛岭5月31日电近日,海垦集团关工委(老体协)一行分别前往牛岭农场公司、东路农场公司、母瑞山农场公司等垦区东部片区企业,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关工委、老体协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展开研讨。

在牛岭农场公司,调研组建议该公司要围绕海垦集团的改革发展,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尽心尽责做好关工委和老体协工作,并表示要将该公司关工委成员每天坚持轮流到岭门学校义务站岗,保护学生安全,维护校纪的经验进行推广;在东路农场公司,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总结该公司在推动老体协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加强垦地融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文体活动,同时调动老年人的积极性,在农垦改革发展、完善垦区基础设施、公共管理、产业发展路径等多方面出谋划策;在母瑞山农场公司,调研组建议该公司积极建设“五老”队伍,充分利用“五老”参与公司的产业经济建设工作,同时要深入基层,与职工和职工子女互动,及时了解他们的心声,在帮扶关心上要下功夫。

(陈礼洪吴长策张其泽)

新闻推荐

15头野象“北漂”奇遇记走村窜巷 偷吃喝醉 拖家带口一路向北 这个逛吃团已“肇事”412起 损失600多万

5月28日在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境内拍摄的象群。新华社记者胡超摄扫码看视频原本栖息在云南西双版纳的一群野生亚洲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关工委(老体协)到垦区东部片区企业调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