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声 谴责欧洲豪门成立超级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2 10: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欧洲12家豪门另起炉灶成立超级联赛一事继续发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表明了反对态度。

在20日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巴赫在演讲中对欧足联在疫情下为维持欧洲足球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对12家欧洲豪门俱乐部成立超级联赛的反对立场。

“欧洲现行的体育模式受到了威胁,它正在被一项纯粹由利益驱动的新方案挑战——这项新方案无视体育的价值,也忽视了疫情之下我们真正的需求。”巴赫在演讲中表示。

19日凌晨,12家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宣布创立欧洲超级联赛,这12家俱乐部包括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英超的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热刺,以及意甲的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对这些俱乐部的做法极为不满,称其为“一些俱乐部纯粹出于贪婪而提出的可耻自私的建议”。

在当天的欧足联大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在演讲中重申了国际足联对超级联赛的反对立场。

新闻推荐

新赛季中超联赛五大猜想 揭幕战上演“广州德比”

经历了名称变更、冬歇转会等喧嚣后,新赛季中超联赛20日焕新登场。新赛季中超新在何处?又将呈现怎样的竞争格局?想必球迷们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声 谴责欧洲豪门成立超级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