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听得“懂”英语,陪“同学”上下课 高校课堂来了只“蹭课狗”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19 1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狗狗蹭英语课引网友热议

近日,一位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的同学拍下了学校里“蹭课狗”听懂外语的一幕,萌翻网友。“Standup(起立),Sitdown(坐下)!”视频中,同学们热情地围观来课堂蹭课的小狗,用英语给它下达一些指令,没想到狗狗竟然听懂了,还准确照做。这一幕让网友们惊叹:不愧是外国语学校的外语狗狗!

4月13日早上7点,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的徐同学和同学们跟往常一样来到教室早自习,准备着稍后的英语口语翻译课。

刚到教室,就看见一只白色狗狗已在教室里等着了,当时大家并没有在意,就正常上课了。其间,小狗有时蹲在讲台边,有时在教室里转悠,一直陪着同学们到9点过下课。

徐同学将拍摄到的这一幕发到网上,意外地火了起来,获得了16万点赞,1万多条评论。网友们纷纷留言:“不愧是外国语学校的外语狗狗!”“学校对动物太有爱了!”不过,对于狗狗的来历,同学们并不是很清楚。成商

新闻推荐

美国侵犯人权五宗罪之五 “双标灯塔”的“灯下黑”

这是2003年6月18日,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美英联军临时总部门前持枪面对数百名示威的伊拉克人。新华社发在日本政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听得“懂”英语,陪“同学”上下课 高校课堂来了只“蹭课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