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快手26日至29日招股每股最高发行价115港元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28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快手科技发布公告,将于1月26日至1月29日招股,公司拟发行3.65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913万股,国际发售3.56亿股,每股最高发行价115港元,每手100股,预期将于2月5日上市。

这将是2021年港股首个募资额超100亿港元的“巨无霸”。也是时隔两年,继美团之后又一个科技领域的超级独角兽在港股IPO。

据悉,近期多家港股券商全力备战快手打新,推出20倍融资杠杆等活动助推热度,机构与个人投资者的认购热情也非常高涨,快手有望成为今年以来港股市场的“大肉签”。

记者在券商的快手打新界面上看到,认购十分火爆,进入认购界面需要排队10分钟以上,前面排队人数多达数万人。

富途证券表示,其为本次快手打新提供的融资额度近300亿港元,普通认购时间为9:50,银行融资认购开放时间为10:00。截至26日11:00,通过富途证券认购快手的投资者接近45000人。

有分析人士表示,快手此次IPO的新股发行数量较少,叠加近期港股受热捧,资金流动性充沛,市场情绪高涨,以及随着腾讯、美团等科技巨头估值大幅抬升起到示范效应,快手的估值有望水涨船高,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上证)

新闻推荐

深圳防堵“假结婚”购房夫妻买房只能登记在具有购房资格者名下

新华社深圳1月22日电(记者赵瑞希)为防堵通过“假结婚”获取购房资格这一现象,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日前明确“居民家庭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快手26日至29日招股每股最高发行价115港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