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大股东实控人拟不低于2500万元增持ST罗顿董事和高管加入增持行列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12日晚间,ST罗顿(600209)发布两份股份增持计划,该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实控人,及公司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

其中,该公司第一大股东苏州永徽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实际控制人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少于2500万元人民币(含本数),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数)。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ST罗顿总经理杨柳,董事、副总经理刘飞,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唐健俊,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廷超,副总经理蒋伟锋计划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使用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200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同样不设价格区间,上述董事、高管人员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前,浙数文化未持有ST罗顿股份,但通过控制合伙企业永徽隆行持有该公司股份5339.8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16%。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飞已持有公司股票1万股。

其增持目的均为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可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

新闻推荐

“国考”放榜 合格分数线划定

“国考”放榜合格分数线划定据新华社电记者11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股东实控人拟不低于2500万元增持ST罗顿董事和高管加入增持行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