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国新健康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0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国新健康(000503)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

根据国新健康发布的计划草案,本次计划拟向包括公司(含公司控股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等不超过102人,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1166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89882.22万股的1.30%。

其中首次授予不超过933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该公司股本总额的1.04%,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0.02%;预留233万股,占该公司股本总额的0.26%,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9.98%。

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5.06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5.06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的公司限制性股票。

在限售期和解除限售方面,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完成登记之日起24个月内为限售期;限售期满且达到业绩考核目标的情况下,每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33%、33%、34%的比例分三批解除限售。

草案显示,除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外,上市公司对激励对象个人还设置了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体系,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有责任”。上市公司将根据激励对象前一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确定激励对象个人是否达到解除限售的条件。

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国新健康2021年将固本强“体”,持续巩固以智能审核、支付方式改革为主的医保第三方服务、药械监管等传统业务优势,着力扩大业务规模,积极拓展医保信息化、院端DRG等增量业务,进一步提升医保信息化和院端业务市场占有率。持续探索ToB、ToC新业务模式,联合医保、医疗和医药机构等多方资源,开发数据服务新产品,积极探索数据应用的新场景。

新闻推荐

A股激荡2020年,三大股指齐涨 总市值涨20万亿

2020年12月31日,A股迎来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截至2020年12月31日收盘,沪指累计上涨13.87%,深成指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新健康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