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被差评“难吃又贵” 老字号直接报警 网友:难吃还不让人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14 10: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有视频博主到北京王府井狗不理店试吃,发布了测评视频。

在视频中,拍摄者花60元购买了一笼8个的酱肉包,又花38元买了一笼8个的猪肉包。品尝后他评价说酱肉包特别腻、没有用真材实料,而猪肉包面皮粘牙,“感觉和吃半个馒头似的”。不仅如此,当他在店里试吃时,后厨还不断传出咳嗽声。他还称“100块钱两屉有点贵”。

本来,这也就是顾客正常的“吐槽”行为。万万没想到,对此,涉事餐厅一度发布声明称已报警,将追究相关人员及机构的法律责任,后该声明及声明发布账号均被删除。据报道,视频发布者回应称,目前狗不理方面并没有和自己有任何接触,也“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

相关新闻下,网友纷纷表示,“难吃为什么不让人说?”

@msi:烂还不让人说,好好一百年老字号经营成这样。

@malong615:的确是难吃啊,还不让人说了?

@灯塔永不孤单:连中肯的评价都不行,那可就真的狗不理了。综合

新闻推荐

深化医改如何更“深”?以战“疫”为契机 推进存量调整

新华社杭州9月13日电(记者王琳琳)随着医改挺进“深水区”,如何把好大方向?正在杭州举行的2020全国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被差评“难吃又贵” 老字号直接报警 网友:难吃还不让人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