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广东湛江海关破获一起超亿元“红油”走私案 主要目标嫌犯全部到案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9-14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9月12日从广东湛江海关获悉,该海关11日破获一起案值超亿元的“红油”走私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自8月21日海关总署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守卫”专项行动以来,湛江海关经过20天的情报经营,快速反应、全力出击,打响关区专项行动第一枪。11日上午8时许,该关联合湛江、茂名两市公安机关开展收网行动,共出动警力155名,分成22个行动组,在广东湛江、广州、惠州等地开展查缉行动,共抓获涉案人员18名,主要目标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成功打掉走私“红油”团伙5个,捣毁“红油”脱色点3个,现场查扣涉嫌走私“红油”约100吨,查扣运输“红油”的改装油罐车7辆,“大飞”8艘,脱色设备9套,以及书证、电子证据一批。

经查,犯罪嫌疑人阮某伙同他人通过海上偷运方式将香港“红油”运至东莞市非设关地内河走私入境,再使用非法改装的油罐车将走私进境的“红油”偷运至湛江遂溪、广州从化、惠州博罗等脱色点,经脱色后在国内市场销售,以牟取暴利。现有证据显示,走私团伙涉嫌走私“红油”约1.3万吨,案值约1.1亿元,涉税约5000万元。(中新)

新闻推荐

当事人被抓后因证据不足释放 律师仅履行侦查阶段代理义务,诉客户支付全额代理费被驳回

丁女士与海光律所(化名)签订委托协议,约定海光律所指派付律师作为丁女士丈夫李先生涉嫌刑事案件的辩护人。后该刑事案件至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湛江海关破获一起超亿元“红油”走私案 主要目标嫌犯全部到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