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美国网球公开赛焦科维奇晋级、普利斯科娃掉队 中国“金花”张帅双打失利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9-04 04: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2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单打第二轮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有惊无险闯入下一轮,女单头号种子、捷克人普利斯科娃则爆冷出局,中国“金花”张帅和美国搭档马泰克-桑德斯在女双首轮遭淘汰。

焦科维奇本轮对阵英国选手埃德蒙,他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条件下,最终以6:7(5)、6:3、6:4和6:2击败对手进入下一轮,同时也将自己在2020年的连胜纪录扩大至25场。而普利斯科娃则在世界排名第50位的法国球员加西亚的猛攻下,以1:6和6:7(2)败下阵来。

33岁的焦科维奇目前总共获得17个大满贯冠军,在他身前还有20冠的费德勒和19冠的纳达尔。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在对阵加西亚的比赛中没有太多办法,第一盘的较量中还曾以0:5大比分落后。赛后普利斯科娃表示输球并不是因为头号种子的身份给她太多的压力。

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球员张帅和美国搭档马泰克-桑德斯在先拿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无缘第二轮。此前张帅在女单首轮中也是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新闻推荐

中超苏州赛区将有序有限对观众开放

8月22日,上海上港队的球迷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为球队加油。新华社发新华社电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28日召开通气会,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网球公开赛焦科维奇晋级、普利斯科娃掉队 中国“金花”张帅双打失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