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南财团网球赛小德和拉奥尼奇争冠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8-30 06: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华盛顿8月28日电在28日进行的西南财团网球赛男单半决赛中,世界第一、塞尔维亚球员德约科维奇和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男单决赛。

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历经三盘大战,用了3个小时以4:6、6:4、7:6(0)击败西班牙人阿古特,拉奥尼奇则是以7:6(5)、6:3击败希腊名将西西帕斯。

此前德约科维奇一直受到脖子疼的困扰,原本已经好转,但是本场比赛中疼痛再次袭来,虽然叫了医疗暂停,但德约科维奇还是明显受到影响。尽管如此,德约科维奇还是获得了胜利。赛后他坦言,对手表现更好,但是自己却赢了比赛,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获得了胜利。此役之后,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单打的不败战绩已经扩大至22场。

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对阵拉奥尼奇十战全胜,拥有较大优势。德约科维奇说:“拉奥尼奇本次赛事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发球势大力沉,决赛肯定是一场恶战。”

女单半决赛中,赛事4号种子、日本球星大坂直美战胜了比利时名将默滕斯,前世界第一、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击败英国人孔塔。

女双比赛中,中国球员徐一璠和美国搭档梅里查尔晋级决赛。

新闻推荐

恒大建立覆盖10个 年龄段青训赛事体系

据新华社电记者26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将于今年8月到明年1月在恒大足球学校举行,共有包括中超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财团网球赛小德和拉奥尼奇争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