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47岁男子酒后强暴65岁失明阿婆 白沙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其提起公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23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本报讯2018年,白沙黎族自治县47岁男子高某甲酒后回家,不顾林某某已经65岁高龄且是盲人的情况下强奸了林某某。高某甲的兽行后被发现,其回到家中竟然拿出弹弓枪与受害人儿子进行对峙。日前,白沙检察院以强奸罪对高某甲提起公诉。

经白沙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2018年6月21日23时许,被告人高某甲酒后回家途中看见白沙黎族自治县某镇某村村民林某某(女,65岁,双目失明)独自在自家门口乘凉,高某甲兽欲大发,于是拉着林某某进入林某某的房间,强行与林某某发生了性关系。由于林某某一直在挣扎、反抗,高某甲用手捂住林某某的嘴巴。林某某的儿子高某乙发现林某某房间内有动静后推开房门,高某甲见状慌忙逃跑。高某乙前去追打高某甲,高某甲跑回家后担心被打,于是拿出一把自制的弹弓枪对准高某乙。白沙公安局邦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高某甲带回邦溪派出所调查。

白沙检察院认为,被告人高某甲明知被害人林某某是双目失明的老人,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培养法治意识需要从个案做起

一名大学毕业生因多次偷外卖,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媒体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7月20日下午,南京有关方面发布通报,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47岁男子酒后强暴65岁失明阿婆 白沙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其提起公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