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 多个城市加码 楼市调控政策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17 12: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微涨。专家表示,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地方政府因城施策更加灵活,多个城市加码楼市调控政策,继续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0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面对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继续推进,住房需求持续释放,各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维护供需平衡,维持市场秩序”,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说,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9%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8%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1和0.2个百分点。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达61个,比5月份多4个;下跌的城市有7个,比5月份少4个;2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与上月相同。其中,环比最高增幅为银川的1.9%;最大降幅为南充的-0.9%。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6月中央企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速转正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王希)国务院国资委16日发布数据,今年6月份,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9万亿元、净利润1664.8亿元,同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 多个城市加码 楼市调控政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