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偷亲戚家金饰换钱 男子犯盗窃罪被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6-23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常言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湖南长沙都朱女士聘请远房亲戚来家中当保姆,却没想到保姆的儿子借机顺走了自己的金饰,还偷偷拿去换钱……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对该起盗窃案作出一审判决。

据介绍,今年22岁的胡某与朱女士是远房亲戚,2019年期间,他的母亲被朱女士邀请到家里来做保姆,他也因此有机会出入朱女士家。趁朱女士不在家,胡某前后两次进入朱女士的卧室,偷拿了若干黄金首饰、1000美金(折合人民币7065.6元)、人民币4300元,并分次在长沙市五一广场的“光明寄卖行”、长沙市天心区“财缘当寄卖行”进行销赃,共得款59750元。

朱女士发现被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9月3日晚,胡某到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投案。案发后,胡某的父母代为退赔了朱女士的损失,取得了其谅解。

法院认为,胡某以非法占有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价值48220.6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判刑2年2个月,缓刑3年,并处罚金3万元。(三湘)

新闻推荐

数据水分大 主播“跑火车” 乱象令人忧 直播带货还能火多久

万物可直播,人人能带货。前有薇娅、李佳琦等网红主播顺利“出圈”,后有罗永浩、董明珠等企业家的追逐,直播带货俨然成了今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亲戚家金饰换钱 男子犯盗窃罪被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