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巴菲特要退休? 伯克希尔官网无消息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18 10: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早间,一封巴菲特的退休亲笔信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广泛传播。

亲笔信中称,巴菲特和查理一起考虑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继任者计划。因为公司这十年不尽人意的表现,和近几个月犯下的错误表明,公司要做出巨大的改变。巴菲特再三考虑之后,决定请DDTG的大卫·斯科特·波特努瓦(网红主播)接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不过,记者查询伯克希尔哈撒韦官网以及美国证监会网站发现,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并未发布有关巴菲特退休的公告。此外,全球主流财经媒体也未有相关消息发出。

值得一提的是,亲笔信中所提到的巴菲特继任者,刚好与美国互联网名人大卫·斯科特·波特努瓦同名,波特努瓦在推特上拥有超过150万粉丝,是体育和流行文化评论网站BarstoolSports的创始人。在一次直播中,大卫·斯科特·波特努瓦曾调侃巴菲特称:“我承认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但他在股票市场已经精疲力尽,现在我才是船长。”

今年以来,美股市场持续震荡,走出了大跌大涨的行情。而近几个月中巴菲特在资本市场上两次被打脸的操作,更是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

中新

新闻推荐

净买入超200亿 流入金额连续四周放大北上资金连续七周买入23股

上周A股主要指数创3月底反弹以来新高,沪指一(6月8日)周累计上涨2.75%。北上资金上周净买入240.51亿元,刷新近七周净流入额...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巴菲特要退休? 伯克希尔官网无消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