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不满赛季提前结束 里昂等法甲俱乐部将上诉至最高行政法院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4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眼瞅着隔壁的德甲联赛已经大幕重启,这边的法甲联赛却仍在为提前结束带来的衍生问题焦头烂额。

22日,巴黎行政法院宣布驳回了里昂、亚眠和图卢兹三支球队关于不满赛季提前结束而对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提起的上诉。给出的理由是,作为地方性的行政法院,他们无权对这样全国性的事件进行裁决,但同时给出了建议——让最高行政法院来。

一句话解释:这事太大,我管不了。

联盟当天随即发表声明,表示对巴黎行政法院的决定感到“满意”。而里昂和亚眠的回应依然很“刚”:周一最高行政法院见。

为何三家俱乐部对联盟的决定如此不满,哪怕是闹到法院,也不肯罢休?原因很简单,亚眠和图卢兹不想降级,里昂想踢欧战。

三月中旬联赛停摆前,图卢兹积13分,联赛倒数第一;亚眠的境况稍好一些,积23分,排倒数第二,两支球队与最近的保级队伍分别相差14分和4分。

4月底,联盟经过开会讨论后决定,尽管赛季没有正常结束,但该给的冠军还是要给,于是“大巴黎”成功卫冕;顶级联赛的降级制度还是要有,于是亚眠和图卢兹惨遭降级。不出所料,两家俱乐部对这样的决定感到非常愤怒,认为联盟不该在赛季没有正常结束的情况下就宣布球队降级。

新闻推荐

记者手记:没有球迷,难言德比

新华社记者刘旸终场哨声响起时,哈兰德与队友们和往常一样,来到他们熟悉的南看台面前的草坪,向空空如也的两万个站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赛季提前结束 里昂等法甲俱乐部将上诉至最高行政法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