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在苏州进行集训 备战与韩国队两场奥运会预选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5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4日,正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集训的中国女足国家队举行一场公开训练课。图为中国女足球员在训练中。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正率中国女足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集训的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期集训的目的是备战和韩国队的两场奥运会预选赛,同时希望给球员做好打联赛的身体和技战术上的储备。

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于本月12日-28日在苏州进行,这也是继4月后中国女足又一次集训。贾秀全表示,上一期集训,球员们做了比较好的恢复和准备,现在球员们基本都在正常训练,大家的体能状态提高到了差不多一个水平线上,接下来就是要进行一些技战术对抗。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错过预选赛阶段比赛的武汉籍球员王霜、姚伟和吕悦云本次集训再度入选。贾秀全认为她们“可能现在是恢复到四分(满分十分)”,但同时他认为这几位球员也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现在正常跟队没有问题。

王霜则表示,回到国家队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机会,“从现在到明年和韩国队的比赛,对我来说可以让我更快融入球队,然后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的目的就是备战与韩国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但目前赛事尚未确定时间。贾秀全坦言,当时在澳大利亚打完预赛就希望能继续把两场比赛完成,但最终没有如愿,现在反过来看觉得更好。“第一是我们找回了主场,第二是王霜她们的回归,我们现在是一个整齐的队伍。”

贾秀全还透露,本期集训是真正战术上的一个准备,所以准备安排三场和小男足的比赛。

新闻推荐

2019-2020赛季教练薪资排行榜出炉 渣叔不服

今天为大家来盘点足坛福布斯之主教练篇,快来看看哪位主帅最有钱?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连续第二年成为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在苏州进行集训 备战与韩国队两场奥运会预选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