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深度融合稀土产业 国资间全额无偿划转股份广晟有色控股股东变更为广东稀土集团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1-16 10: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广晟有色(600259)于日前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广晟有色1.29亿股股份(占广晟有色总股本的42.87%),无偿划转给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稀土集团”)。

公告显示,本次无偿划转是为做强做优做大广东省稀土产业,实现稀土牌照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并以此加快广晟有色下属稀土矿山开发进程。

本次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广东稀土集团将直接持有广晟有色1.29亿股股份,占广晟有色总股本的42.87%,成为广晟有色控股股东,广晟公司不再直接持有广晟有色股份,但广晟有色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资料,广东稀土集团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稀土、稀有金属及其它有色金属采选、冶炼和新材料及应用项目的投资、研发、经营及产品贸易;稀土稀有金属现货电子交易项目、商业储备项目和仓储项目的投资及管理;稀土稀有金属特色产业园区开发投资及管理;土地开发与土地使用权经营,物业投资和经营管理;稀土稀有金属产业链资本管理和项目投资咨询及服务。广东稀土集团系国务院确定的6家国家稀土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新闻推荐

31人操纵8只股票获利4亿元被判刑

据新华社杭州1月12日电(记者方列)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一起多团伙31人相互配合、有组织实施操纵证券市场案宣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深度融合稀土产业 国资间全额无偿划转股份广晟有色控股股东变更为广东稀土集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