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被困的13人全部生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9 08: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作人员在救援中四川13名煤矿工人在被困地下313米深处80多小时后,经不懈抢救于18日晨奇迹生还。

位于四川宜宾市珙县巡场镇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4日15时26分发生透水事故,遇难5人、失联13人。

18日3时,一名矿工涉水走出被困巷道,与井下救援队伍会合,并报告剩余12人确认安全。5时55分,首批2名被困人员从地下300多米深处被救出洞口。

18日7时56分,经过80多个小时的紧张救援,13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升井。

现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析,被困13人全部存活,至少有三个重要原因:第一,井下被困人员轮流打开安全帽上的矿灯,以确保洞内保持光源,在漫长的等待中大家保持了信心。第二,被困人员熟悉井道地形,灾难来临选择了生存几率最大的逃生方向,且没有走散,为一次性营救奠定基础。第三,被困人员逃生到地势比较高的独巷,且有相对充足的空气。巷道内温度维持在24摄氏度左右,为大家保存体力创造了有利条件。(据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怕被分手 骗女友一起吸毒 陕西一男子涉嫌持有毒品罪被检察机关起诉

担心女友知道自己是瘾君子而提出分手,陕西西安男子李某竟谎称毒品是可以减肥的“瘦身奶茶”,骗女友跟其一起吸毒。近日,李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被困的13人全部生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