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上海大师赛 梅德韦杰夫首夺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4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月13日,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上海网球大师赛的新科冠军来了:13日的决赛中,23岁的俄罗斯球员梅德韦杰夫以6∶4、6∶1直落两盘击败了22岁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捧起白玉兰奖杯。

这场青春之战的双方已经在今年的赛事中给了球迷很大惊喜,为决赛,双方都在全力以赴。昨天半决赛获胜后,兹维列夫在夜色中回到了中央球场继续训练。尽管两人交手记录中兹维列夫保持着四战全胜的战绩,但梅德韦杰夫近来的表现让兹维列夫也认为,“他也许是现在打得最好的球员。”的确,这已经是梅德韦杰夫今年连续第6次打入赛事决赛,昨天半决赛战胜西西帕斯后,他获得了对手的充分敬意,“他(梅德韦杰夫)的发球很好,如果你把球打回去,就得陷入无限的拉锯。你获胜的唯一办法,就是用最大力量击球去左右调动,还必须打得精准无比。”

决赛中,梅德韦杰夫率先发球,俄罗斯人显得更加敢打,顺利保发。此后兹维列夫在自己的发球局上一发成功率并不高,正手也多次失误,导致自己直接面临连续三个破发点,德国人救了一个,然而还是被梅德韦杰夫成功放出的小球拿走了这一局,比赛平衡在开始就被打破。梅德韦杰夫以6∶4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连破带保又取得了3∶0的领先。伴随着“再见ACE”,梅德韦杰夫以6∶1再下一盘,大比分2∶0横扫了兹维列夫,赢得2019年上海网球大师赛的冠军,他也打破了过去9年中焦科维奇、费德勒和穆雷对上海赛的冠军垄断。

新闻推荐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将在长春举行与历届航空开放活动相比,参展装备种类最多,信息化程度更高,体系更加完整

空军歼-20战机进行实战化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汨汨李龑)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3日在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大师赛 梅德韦杰夫首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