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吉林市纪委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 5人受到处分 违纪资金被追缴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0-14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长春10月13日电(记者周立权)记者13日从吉林省纪委监委了解到,吉林市纪委近日公开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永吉县口前镇官马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春国未正确履行职责,2016年3月至2019年5月,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今年9月,姜春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磐石市牛心镇虎龙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成关优亲厚友,致使他人套取泥草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8年12月,王成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桦甸市永吉街道办事处原民政助理席卓会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席卓会还有其他严重违法违纪问题。今年4月,席卓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原民政助理徐辉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今年3月,徐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原城建科科长王铁范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今年6月,王铁范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新闻推荐

《勋章:共和国不会忘记》 一书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一本真实、全面、生动地介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事迹的主题图文书《勋章:共和国不会忘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林市纪委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 5人受到处分 违纪资金被追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