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上海网球大师赛 小德爆冷出局无缘男单半决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2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德告别上海大师赛。

据新华社电11日,2019年上海网球大师赛迎来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1/4决赛中,四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遭希腊新星、赛会6号种子西西帕斯逆转,以6:3、5:7、3:6告别了他在上海的赛程,无缘四强。

比赛开始后德约科维奇手感火热,仅用了8分钟就取得3:0的领先,首盘比赛他以6:3拿下。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中,世界第一打得并不轻松。第二盘第六局,西西帕斯在对手发球局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但被经验丰富的塞尔维亚人救了回来。双方继续互保至4平。相持的局面在第12局被改写,德约科维奇在两人平分之际发出双误也就此送出破发点,接着下来又回球出界,让西西帕斯破发成功,后者以7:5拿下了第二盘。

第三盘,西西帕斯带着扳回一盘的气势首局迅速保发。两人打得愈发精彩,底线相持和网前变化都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第四局,专注的西西帕斯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世界第一连救两个,但还是未能保住这一局。希腊新星顺势保发后带着先发球的优势将比分带至4:1。德约科维奇虽然保发很顺利,但在对手的发球局始终未能找到机会。最后,西西帕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连拿三个赛点,浪费了两个之后,21岁的新星终于以6:3拿下了比赛,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半决赛门票。

“第二、三盘我开局都不错,但之后就没有那么有攻击性了,我一个破发点也没有拿到。”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体能没什么问题,肘伤也无大碍,但自己当时“没有具备在这样的大赛中所必需的灵敏度”。

“西西帕斯打得很好,有力的一发也证明了他的发球水平,他配得上这场胜利。”德约科维奇对这位年轻的球员赞赏有加。

新闻推荐

夜空突变白昼 疑似陨石坠落

夜空被照亮。11日零时16分左右,疑似一颗陨石坠落在吉林省与黑龙江省交界处。吉林省松原市区多处监控视频显示夜空瞬间被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网球大师赛 小德爆冷出局无缘男单半决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