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0-12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A01版

启动实施“千人专项”引才计划,对10个省级示范候鸟人才工作站进行授牌。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高校、科研院所开展系列人才工作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落实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

围绕着力打造农村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省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农村“两委”干部资格联审工作,对摸排出的扫黑除恶重点难点村(社区)进行挂牌督办,全面筛查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涉邪教问题的农村(社区)干部。9月27日,组织召开全省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部署推进对包括农村在内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建立问题清单、出台整治措施,认真开展摸排。进一步管好用好乡村振兴工作队,通过建立完善工作例会、责任落实等推进机制,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积极参加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十抓十好”任务和“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努力提升脱贫攻坚质效。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通过制定“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专项考核方案,进一步细化引才政策和引才工程的具体措施,以及督促市县建立科学、有效、覆盖所有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教育培训机制等措施,为全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取得更好实效发挥好各级组织部门的作用。

新闻推荐

用失信名单拴住“违法养犬”

违法养犬或被视为失信。近日,广州市政协民主协商平台“有事好商量”围绕依法管理养犬行为,提出相关建议,其中提出将会考虑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