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无锡一高架桥坍塌三辆车被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1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发现场被压住的车被压住的车10日晚间,网上多段视频显示,江苏锡山区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安达利大厦附近高架桥路段垮塌。对此,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江苏锡山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称,目前坍塌的高架桥路段处已封路需绕行。

高架桥下方散落巨型钢卷

事发后,有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坍塌高架桥下方有一辆红色卡车,卡车下方散落至少4卷圆柱形钢卷。多位网友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路段常有大卡车经过。附近有多家钢材城,很多大卡车会在这儿出入,包括很多外来车辆,每天傍晚都会堵车。

目击者等红绿灯躲过一劫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在等红绿灯,侥幸躲过一劫。

据另一位网友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桥梁从发生变形到彻底坍塌只有2到3秒的时间,当桥体砸中数辆机动车后,现场扬起了阵阵的烟尘,旁边侥幸躲开的一位三轮车驾驶员迅速的弃车离开。

刚过桥的行人被吓哭

目击者称,事发后有群众自发组织向救援但呼喊无人回应,后担心二次侧翻离开现场,人群中有刚过桥的行人被吓哭。

目击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他骑着电动车在事发地,桥两侧已挤满了人,救援人员还没来,有些男士招呼路人施救,热心人也很多,想着赶紧救人,但手里没工具,只能作罢。“好几辆车被压在桥下面,就露出个车头,我和几个男的靠近了大喊,车里没有回应。”马先生说,桥体像是被“切了一刀”,周围碎石不算多,有人喊着“小心二次坍塌”提醒周围人,他就往后撤回了。

警方:桥下3辆小车被压

江苏无锡警方通报:18时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

记者从无锡市急救中心获悉,事发后,急救中心已派出医护人员前往现场处理。已有一名伤员送医。

桥翻时一超载货车在桥上

交通运输部应急办立即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公路局、部路网中心联系,请其尽快核实相关信息。经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赴现场。

10日晚2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桥面有数十米长,一辆拉着钢材的大货车仍停留在侧翻的桥面上。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紧急破拆侧翻的桥面。

(据新华社、澎湃新闻、新京报)

新闻推荐

呕心沥血为人民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文化大革命”发生以后,为尽量减轻它所造成的损失,为在可能的情况下对极左思潮有所抑制,周恩来总理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无锡一高架桥坍塌三辆车被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