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原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 我从一个清醒人变成了糊涂虫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06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忏悔人:卞玉林

●原任职务: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

●触犯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8年9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法院判处卞玉林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

●犯罪事实:2004年至2014年,卞玉林利用担任盐城市大丰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等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价值人民币56.4万余元。

●忏悔内容:在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从一名普通教师一步步成长为教务主任、校长、副镇长、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主任,成为正科级干部。曾经主政过的单位大都困难、矛盾突出,我到任后都能使之面貌一新,赞美之声随之而来。于是,我有些飘飘然。加之长期主持工作的经历养成了我强烈的权力欲和支配欲,我渐渐由自信变得自负、自大、自狂。我从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堕落成了党员中的败类,从一个清醒人变成了糊涂虫。

疏于自觉防范,心存侥幸。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老板送钱给我都是有求于我,都是想从我这里赚到更多的钱。一开始我还是注意防范的,可是经不住他们糖衣炮弹的攻击,认为给他项目做,赚了钱给我一点也是应该的。更何况送钱这事,只有两人知道,他不说我不说外人不知道。这样,廉政防线一点一点地松懈,导致最终失守。

疏于坚决抵制,自甘沉沦。权钱交易、利益输送成了少数人交往的潜规则。我也深受污染,造成反腐防腐的思想坍塌、精神滑坡、防线废弛,反腐力度再大也不收敛,以致伸手被捉,悔哉痛哉。(检日)

新闻推荐

防5胞胎抄作业 爸爸要求分5个班网友:想过家长会吗?

五胞胎和父亲在一起。2006年,安徽安庆市太湖县的史有琴在医院生下五个孩子,成为安徽首例五胞胎。转眼,十三年过去,五个孩子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原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 我从一个清醒人变成了糊涂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