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小组头名之争 塞尔维亚迎硬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04 11: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日晚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塞尔维亚队与意大利队将上演2019年篮球世界杯D组最后一场小组赛。这也是本小组头名争夺战,两队经历了总共四场一边倒的胜利后,共同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两场小组赛净胜对手105分,塞尔维亚队展现出压倒性优势与绝对统治力。开赛前力压卫冕冠军美国队位居赛事官方实力排行榜头名的他们向所有对手宣告其争冠的决心与实力,也是各支劲旅和潜在争冠者中目前状态最好的一支球队。

相比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的表现不遑多让。46分大胜菲律宾队,31分击败安哥拉队,在加里纳利与贝里内利的引领下,意大利队同样打出了团队篮球。

内线仍是塞尔维亚队在对阵意大利队时的一大优势,约基奇、马扬诺维奇、拉杜利察以及米卢蒂诺夫等内线球员轮番登场,他们有身高,有力量,有技术,这样的内线配置对于任何对手来说都将是噩梦。

主教练乔尔杰维奇明白,面对意大利队时,球队肯定无法再取得一场50分大捷,比赛注定将十分艰难。对于塞尔维亚队而言,前两场秋风扫落叶般的胜利固然可喜,但毕竟对手带来的挑战实在有限,他们在未来前进之路上还有可能遇到美国、希腊这样的强队,与意大利队一战,或许才是他们冲击篮球世界杯最高荣耀真正迈出的第一步。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今日20:00中国队VS委内瑞拉队 输了一起扛!中国男篮 今晚等你一起狂

在2日晚男篮世界杯比赛中,中国男篮经历跌宕起伏的苦战后,以76:79惜败波兰,令无数球迷扼腕叹息。因为连续失误,周琦的表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组头名之争 塞尔维亚迎硬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