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队76:79波兰队 !加时苦战憾负 输了,但打得血性!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03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决定小组赛出线前景甚至是出线排名的关键一战,中国男篮加时赛遗憾76:79不敌波兰。比赛中,中国男篮多次关键时刻发边线球失误,拱手送出胜利……

9月4日晚8时,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只有获胜才能取得小组出线。

完美的开局,血性的比赛……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无论是主教练李楠、助理教练Voogde,还是每一名队员都在反复强调——“波兰是一支强队”。李楠也承认,“波兰的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我们只能在赛前充分做好准备,全力去拼。”

A

对手并非最强阵容

实际上,目前参加世界杯的这支波兰队,其实还不是他们球队的最强阵容。在戈塔特、兰佩先后以不同原因缺席世界杯之后,波兰队以美籍归化球员斯劳特作为核心后卫,同时在外线上配备波尼卡领衔的射手群。可以说,波兰的内线尽管稍有不足,但外线绝对是他们最强劲的攻击点。面对中国男篮,波兰队主帅麦克·泰勒在赛前就展现出了他们想要取胜的决心,“中国队主场作战,有数量庞大的球迷支持,我们要控制好情绪和比赛节奏。”

B

郭艾伦“五犯”被罚下

的确,波兰队也让中国男篮见证了什么叫冷静。本场比赛第一节,中国队上来就打出气势,三分球6投4中,防守端也威慑力十足,第一节就领先了波兰队10分。但在第二节中,郭艾伦和易建联陷入犯规困扰,双双3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失去场上核心的中国男篮随后陷入被动,不到4分钟被打了个12:0攻击波,第二节净负14分之多。半场结束,中国35:39落后波兰,对手两分球命中率甚至达到了75%……第三节开始后,中国男篮一度实现反超。但在还剩不到6分钟时,郭艾伦五犯离场,中国男篮进攻陷入停滞,波兰趁机将分差拉开至7分。最后2分钟,中国男篮利用罚球缩小分差。三节过后,中国男篮落后3分。

C

全场观众怒骂“黑哨”

而在比赛中,裁判多次判罚引发争议,1.8万名观众甚至爆发了整齐的“黑哨”呼喊。第四节比赛,中国男篮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血性,顶替郭艾伦出场的孙铭徽也倾其所有,在赵睿三分命中后,中国队在最后四分钟再次反超比分。最后7秒,中国队发底线球失误,对手两罚一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中国男篮受困于体力问题,且最后一球罚球5秒违例,最终遗憾无缘胜利。宗和

昨日世界杯战报

A组委内瑞拉87:71科特迪瓦中国76:79波兰

B组尼日利亚81:94阿根廷韩国73:87俄罗斯

C组突尼斯79:67伊朗波多黎各63:73西班牙

D组意大利92:61安哥拉塞尔维亚127:67菲律宾

今日世界杯预报

15:30澳大利亚VS塞内加尔H组

16:00黑山VS新西兰F组

16:30日本VS捷克E组

16:30德国VS多米尼加G组

19:30立陶宛VS加拿大H组

20:00巴西VS希腊F组

20:30美国VS土耳其E组

20:30约旦VS法国G组

新闻推荐

中国包揽国象世少赛 女子8岁组前三名

新华社济南9月1日电(记者张志龙)1日,一品景芝·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在山东安丘齐鲁酒地国际运动休闲小镇落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76:79波兰队 !加时苦战憾负 输了,但打得血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