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停车堵住通道 呼友砸车伤人 湖南一男子犯寻衅滋事罪获刑1年半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19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男子将车停在小区出入口中间后,便忙着去朋友家做客,结果遭到其他车主的指责。他不仅不赶紧让道,居然还叫来朋友砸车泄愤。近日,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男子晏某因犯寻衅滋事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赔偿受害人损失1.5万余元。

2018年3月6日晚上10点半,晏某开车到长沙市开福区某小区会友,把车停在了小区27栋与26栋之间的出入通道中间。这时,正准备赶夜宵场子的周先生开车出门,被阻挡了去路,双方发生了激烈争执。晏某打电话叫朋友带砍刀来撑场面。晏某的朋友来到现场后,将周某车上四面玻璃全部砸坏。周先生也挨了一顿揍,受了轻微伤。事后,开福警方闻讯赶至现场处置,及时控制住了晏某及其好友。

晏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罪。经第三方鉴定,周先生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其被损坏车辆的维修费为1.5万余元。法院审理后认为,晏某在公共场合随意殴打他人,破坏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承担刑事责任。(三湘)

新闻推荐

新党主席郁慕明: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

新华社台北8月17日电(记者石龙洪何自力)新党17日晚在台北举办26周年党庆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在会上表示,26年来,新党始终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停车堵住通道 呼友砸车伤人 湖南一男子犯寻衅滋事罪获刑1年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