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福格领衔 北控“三外援”尘埃落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6 01: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15日正式宣布,新赛季的“三外援”签约工作已经完成,三名外援分别是福格、德尔加多和桑尼·萨卡基尼。

福格在2012年曾短暂效力于美职篮休斯敦火箭队,次年又与丹佛掘金队签约,随后效力于美职篮发展联盟和欧洲联赛。2017-2018赛季,福格正式加盟广州队,开启了自己的CBA生涯。在2018-2019赛季,福格共出战45场比赛,场均上场38.6分钟,得到34.4分、8.4个篮板、7.6次助攻和2.1次抢断。在2019年1月20日CBA联赛第33轮广州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福格打满全场狂砍60分,创造了自己CBA生涯的得分纪录。

德尔加多司职中锋,上赛季在美职篮发展联盟荣膺年度最佳新秀。来自巴勒斯坦的前锋萨卡基尼曾效力于青岛、同曦、天津、广州等队。

即将迎来新赛季的北控俱乐部动作不断,不仅邀请马布里担任球队新主帅,而且还引入孙悦、孙桐林等国内强援,并摘下“状元秀”王少杰。

新闻推荐

国际帆船大奖赛英国考斯站中国队获分站赛最佳战绩

据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当地时间11日,国际帆船大奖赛第四站英国考斯站在怀特岛落幕。因为天气原因,10日的赛事被迫取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福格领衔 北控“三外援”尘埃落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