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际帆船大奖赛英国考斯站中国队获分站赛最佳战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3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当地时间11日,国际帆船大奖赛第四站英国考斯站在怀特岛落幕。因为天气原因,10日的赛事被迫取消,两天赛事压缩到一天,最终六支船队11日在索伦特海域上进行了三轮群发赛,直接决出冠军。澳大利亚队锋芒毕露,以稳定的技术和状态直下三场,获得分站赛冠军;中国队在新的翼帆调控加入之后,整体“飞行”能力有了极大提高,加上稳中求胜的战略部署,获得了分站赛最好成绩——第三名。

“今天真的太疯狂了,海面状况是一方面,而且大家没有很多时间热身,直接上来就火力全开,到现在我还是很激动。”船长菲尔·罗伯森赛后表示当天就是比稳和比谁跑得更“干净”,“别的队发生了很多状况,但是这也是这个运动的特点。我们始终专注自身,中国选手的绞盘非常有效,詹姆斯和保罗也融入了进来,相信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那个时候我就会给出满分的评价了,而现在,7分。”

日本队的考斯之行也极为纠结。开赛前他们的船体就出现了损伤,虽然南森以绝佳的控制力带领队伍稳住了局面,但始终没能像前几站那样对澳大利亚队构成威胁。本站之后,他们在积分榜以四分之差落到第二。

9月20日至22日,本赛季国际帆船大奖赛将在法国马赛迎来最后一站,100万美元的总冠军奖金花落谁家,谜底即将揭晓。

新闻推荐

夏煊泽谈石宇奇退出世锦赛 会影响奥运积分但已做好准备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丁文娴梁金雄)国羽单打主教练夏煊泽4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男单名将石宇奇将退出羽毛球世锦赛,“这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帆船大奖赛英国考斯站中国队获分站赛最佳战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