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新闻追踪《嫌犯趁治病脱逃》抓到了!逃犯抢走摩托车和钱群众结伴上山搜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14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罗光均(中)被抓获。(白沙宣传部提供)扫码看嫌疑人被抓过程南国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梁振文)日前,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对外发布了一则悬赏通报,通报罗光均因涉嫌猥亵罪被白沙公安局羁押在白沙看守所,8月8日晚八时许,罗光均在白沙人民医院治疗期间逃走。8月13日15时25分,记者从白沙公安局获悉,逃跑的嫌疑人罗光均被抓获。

据介绍,8月1日,一位名叫罗光均的秃顶男子,因涉嫌犯罪被白沙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在白沙看守所。8月6日,罗光均因突发疾病被送往该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8日晚上八时许,罗光均在白沙人民医院治病期间逃走。随后,白沙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希望大家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8月13日凌晨,罗光均抢劫摩托车,捆绑群众,抢走1000元逃走。”据拨打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966123的热心市民李先生称,得知脱逃的犯罪嫌疑人罗光均在附近后,群众便三三两两结伴上山,去寻找该逃犯,避免该逃犯再次危害群众。终于在当天下午15时许,牙港村村民抓到该逃犯,并将其扭送公安局。通过李先生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有几名村民正押着赤裸上身的罗光均。

据白沙警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白沙公安局迅速启动一级应急处置预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迅速组织全县公安机关警力和各乡镇联防队员对罗光均进行追捕,启动县际检查站,从外围往内收紧过滤,围绕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搜查,并封闭了白沙所有出入口,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盘查,防止罗光均外逃出县。同时印制《悬赏通告》,要求各派出所将《悬赏通告》发放至辖区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在醒目位置、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张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同时,在各大媒体网络进行发布,进一步扩大知晓度,打一场围缉工作的“人民战争”。还发动牙港村及周边地区联防队员、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围捕行动,织就了一张抓捕脱逃人员罗光均的天罗地网。

当天下午15时许,走投无路的罗光均最终在牙港村一处简易帐篷内被村民发现并控制,白沙公安局抓捕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将其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家有一位“疯狂作妖”的婆婆生活如何继续?

小瑞的婆婆是个爱挑事的人,用小瑞的话说,她就是觉得生活太好了,不作一下不开心。最近,老太太极力拆散儿子儿媳,原因是小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嫌犯趁治病脱逃》抓到了!逃犯抢走摩托车和钱群众结伴上山搜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