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三连胜获奥运入场券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05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日,女排姑娘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发本报讯8月4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最后一轮角逐在中国宁波北仑结束。对阵本站比赛最强敌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完全压制住对手,以25:18、25:12、25:18横扫对手,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此役中土两强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中国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土耳其启用巴拉丁和厄尔坎搭档主攻,居内什和艾达联袂副攻,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克兹也先发登场。

本场较量中国的队长朱婷力夺2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张常宁拿到16分,两副攻颜妮和袁心玥同获6分,接应龚翔宇得到5分。土耳其的新秀边攻卡拉库尔特进账15分,主攻巴拉丁贡献8分,副攻老将艾达仅得1分。

3轮激战过后,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女排3连胜全取9分,拿下东京奥运的门票。土耳其2胜1负积6分名列次席。德国1胜2负斩获3分位居第3,捷克3连败垫底。

中国女排出线历程

中国3:0捷克

中国3:1德国

中国3:0土耳其

新闻推荐

澳涉药游泳女选手 恐面临4年禁赛

据新华社电在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中A、B瓶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的澳大利亚泳坛希望之星沙·杰克,可能将面临最高4年的禁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排三连胜获奥运入场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