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今日宁波北仑开打中国女排迎战欧洲三强争夺入场券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02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女排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是朗平要迈过的第一道门槛。本报讯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8月2日在宁波北仑开赛。中国女排与土耳其、德国、捷克同组,小组第一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从国际排坛近期的表现以及状态来看,土耳其女排无疑是中国女排奥运门票的首要对手。不过在7月31日各队提交的报名表中土耳其女排主攻手、核心梅里哈的名字并未出现,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无疑是利好的消息。

此前土耳其女排有4名主攻手,分别为梅里哈、巴拉丁、法特玛和厄尔坎。该队4位主攻手都有鲜明的特色,法特玛以及厄尔坎小球技术相对出色,但网上的进攻实力受制于身高无法对中国女排造成威胁。巴拉丁进攻能力强,但一传并不出色。梅里哈是四位攻手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个,她的一传和进攻都十分出色。若梅里哈无法征战奥运女排资格赛,土耳其女排的整体实力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梅里哈已经随队抵达了中国,并且出现在7月31日的训练中。目前对于梅里哈无法征战的原因并未有官方的消息,国外知名排球网站worldofvolley报道称,“据悉由于梅里哈出生在波斯尼亚,她的土耳其女排国家队成员的相关文件不完整。目前土耳其方面正在积极沟通,希望在比赛开始之前能够解决。”

中国女排将于8月4日晚20:00迎战土耳其,该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奥运会门票的归属。(小新)

女排资格赛分组形势

A组:塞尔维亚、波多黎各、泰国、波兰

B组:中国、土耳其、德国、捷克

C组:美国、阿根廷、保加利亚、哈萨克斯坦

D组:巴西、多米尼加、喀麦隆、阿塞拜疆

E组:俄罗斯、韩国、加拿大、墨西哥

F组:荷兰、意大利、比利时、肯尼亚

每组第一名将获奥运会门票

A组:在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

B组:在中国宁波举行

C组:在美国波西尔城举行

D组:在巴西乌贝兰迪亚举行

E组: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打响

F组: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开战

中国女排赛程

8月2日

15:00中国VS捷克

8月3日

20:00中国VS德国

8月4日

20:00中国VS土耳其

(CCTV-5直播)

中国女排14人名单

朱婷、张常宁、刘晓彤、李盈莹、袁心玥、王媛媛、郑益昕、颜妮、龚翔宇、曾春蕾、姚迪、丁霞、林莉、王梦洁

新闻推荐

王少杰当选CBA“状元秀”首次前三顺位全部由大学生球员包揽

王少杰(右)从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手中接过“状元及第”的横幅。新华社发新华社上海7月29日电(郭敬丹王宛艺)2019年CBA选秀大会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今日宁波北仑开打中国女排迎战欧洲三强争夺入场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