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37岁老将击败19岁对手 成史上年龄最大 全锦赛男单冠军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31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高手如云的中国乒乓界一直有这样的说法——拿全国冠军比拿世界冠军更难。而侯英超,这位37岁的前国乒削球手,在昨天落下帷幕的男单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老兵传奇”,时隔19年再次夺下冠军。

据报道,7月29日,37岁的老将侯英超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中以4:0战胜了19岁的对手王楚钦,继2000年后再次获得全锦赛男单冠军。侯英超也成为了中国乒乓球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全锦赛男单冠军。

重温冠军殊荣,赛后侯英超兴奋之余仍不失谦逊,“(这次夺冠)我想这是我的运气来了,这次比赛国内男单乒乓的三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都不在场,不然我就没机会了。”

侯英超曾是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队一队队员,获得2001年芬兰公开赛男单冠军、2006年世界乒联巡回赛俄罗斯站男单、男双(与林聚)冠军,在2007年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打杀入16强。

2013年离开国家队后,侯英超一直在国外打俱乐部联赛,还成了乒乓球赛事主播,解说国际乒联的各种比赛。男单封王后,侯英超接下来将征战团体赛。宗和

新闻推荐

C罗来了却不上场 惹恼韩国 尤文或赔付韩方8亿韩元

26日,尤文图斯与韩国K联赛选拔出的“K联赛全明星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战成3:3。原本受到万千韩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37岁老将击败19岁对手 成史上年龄最大 全锦赛男单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