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C罗来了却不上场 惹恼韩国 尤文或赔付韩方8亿韩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31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6日,尤文图斯与韩国K联赛选拔出的“K联赛全明星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战成3:3。原本受到万千韩国球迷喜爱的尤文球星C罗却一夜之间成为他们“厌恶”的对象,原因是他在该场比赛中没有出场。

如今,此事仍在继续发酵中。韩国MBC电视台拿到了赞助合同的复印件。在尤文与主办方TheFesta公司签订的合同中,的确有着“C罗没伤病就需要出场至少45分钟”的特别条款。根据这一条款,TheFesta向尤文提出了索赔。

在此次韩国行期间,尤文入账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39万元)。而C罗不出场的违约金罚金,则为7亿-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7万-466万元)。MBC电视台指出,尤文本周内将派官员飞赴韩国,就C罗事件进行公开道歉。

另外,尤文还需要为C罗没有参加赛前签名会支付额外的1亿韩元。

然而,即便韩国主办方索赔成功,对C罗和尤文来说也“无伤大雅”。昨日的《每日体育报》就发文称,C罗是世界体坛吸金最强的运动员之一,他的一条社交媒体广告就有上百万美元的收入。这么算起来,主办方的索赔金额还不及C罗半条社交媒体广告。

《朝鲜体育》则指出,尤文还在赛前提出过一个过分的要求。考虑到要在赛后直接飞回都灵,尤文曾要求主办方将比赛上下半场时间从45分钟改为4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则从15分钟缩短为10分钟。在被拒绝之后,尤文一度威胁“要在支付违约金后罢赛”。不过在主办方劝说下,尤文最终还是完成了这场比赛。宗和

新闻推荐

王少杰当选CBA“状元秀”首次前三顺位全部由大学生球员包揽

王少杰(右)从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手中接过“状元及第”的横幅。新华社发新华社上海7月29日电(郭敬丹王宛艺)2019年CBA选秀大会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C罗来了却不上场 惹恼韩国 尤文或赔付韩方8亿韩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