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儿子不幸患高危型白血病 赌命救子 他一天抽3矿泉水瓶骨髓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2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爸爸抽出的骨髓普通人捐髓,一次不能超过1200毫升。

而这个爸爸为了救儿子,一次捐髓1866毫升。一瓶纯净水容量为600毫升左右,1866毫升相当于3瓶多矿泉水。

52岁的帅爸是湖北仙桃市张沟镇先锋村九组农民,育有一儿一女。

今年春节刚过,24岁的儿子小帅突然头痛高烧,在当地医院输液治疗了几天不见好转。一查血,白细胞是正常值的五六十倍。纵膈有包块,心包有积液,小帅被确诊为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

这是一种高危型白血病,进展快,死亡率极高。化疗只能暂时控制病情,必须尽快做骨髓移植,否则很快就会复发。

为救儿子小帅,帅爸从身上抽取的骨髓已超过1800毫升,爱子心切的帅爸仍在问医生,“够不够?不够你们接着采。”这令医护人员动容的一幕,7月16日发生在武汉市第一医院移植病房。

“儿子,加油!”18日一早,再次采集了198毫升外周血造血干细胞后。

装满8个血袋的“生命种子”经过处理后,当天回输到了儿子小帅体内。央广

新闻推荐

男子被自家车碾压身亡保险公司是否该赔付? 事发时死者已从“车上人员”转化为“第三者”,法院判保险公司赔偿

停放好的货车突然下滑,导致正在车边卸货的车主张某被碾轧死亡。保险公司认为张某系被保险人,不在理赔范围,赔偿责任不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儿子不幸患高危型白血病 赌命救子 他一天抽3矿泉水瓶骨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