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勇士主帅:勇士仍有机会翻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1 04: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9日表示,效力于该队的球星杜兰特将参加赛前训练,但是否能出战同多伦多猛龙队的总决赛第五场还不确定。

杜兰特自从在西部半决赛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系列赛中受伤之后,已经连续缺席勇士队9场比赛。目前总决赛激战正酣,杜兰特的缺席对于球队攻防都有很大影响,猛龙大比分3: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获得今年的总冠军,而杜兰特能否火线救场,成为勇士队翻盘的关键。

“杜兰特已经能上场训练,不过他没和主力合练,但尽管如此,也比以前进步多了,我们会根据他的训练情况做出判断。”科尔说。

科尔表示,杜兰特能否上场要等到10日开战当天再做决定,为此球队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我们会制定两套作战计划,一套是杜兰特可以上场的,一套是他无法上场的。这两套计划在首发人员安排、替补安排和如何防守对方球员等各方面都是不一样的。”

科尔对于第四场比赛的失利依然感到懊恼。他说:“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太差了,或许是因为体力出现问题,或许情绪上有些波动,反正我们在防守上非常松懈,注意力也不够集中。好在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如果能拿下第五场比赛,我们可以为队里的伤员争取更多恢复的时间。”

“现在队内气氛还是不错的,大家都充满信心,总决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翻盘,我们也喜欢挑战。而且上一场虽然输了,但是汤普森和卢尼的复出非常顺利,鼓舞了士气,也明显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这些都是积极的改变。”

球队核心库里也表示球队的信心还在。他说:“勇士过去打总决赛还没有1:3落后过,这个处境的确不妙,但是勇士有很丰富的经验,知道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如何打球,如何逆转对手。对于我们而言,还是一场一场来。我们现在考虑的是,一定要打好第五场,不受猛龙主场球迷的影响,遏制住猛龙队的攻势,最后带走一场胜利,然后再考虑第六场较量。”

新闻推荐

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落幕中国队夺四金

新华社香港6月9日电(记者刘宁)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9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落幕,中国队获得男、女单和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勇士主帅:勇士仍有机会翻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