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子用手机录下丈夫家暴过程 施暴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3 18: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段疑似家暴视频,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视频拍摄地点为一间房屋内,一位戴眼镜的女子与一名幼童正在家中布置摄像器材,突然间,一仅穿短裤的男子冲进屋内,将女子推到镜头外,当着幼童的面进行约1分钟的拳打脚踢。视频中,幼童吓得大哭,并试图阻止男子的暴行。

21日晚,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17日14时许,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女事主姚某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致伤,目前已经在医院治疗。姚某于17日凌晨与43岁的丈夫陈某文因琐事发生口角。其间,陈某文对姚某进行了殴打。后经法医验伤,姚某伤情达到轻伤程度。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文对其故意伤害妻子姚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陈某文已于5月18日被警方刑事拘留。伤者姚某由其家人陪同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日,记者从鹤山市妇联了解到,被打女子姚某向妇联表示,丈夫早先也曾对自己施暴,希望能够与丈夫离婚。现快

新闻推荐

砍伐他人树木多次变卖获利 广西两男子犯盗伐林木罪获刑

广西桂林荔浦市男子廖某与何某因无钱花,遂合谋通过盗伐他人树木卖获利。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以犯盗伐林木罪判处廖某有期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子用手机录下丈夫家暴过程 施暴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